Monday, December 05, 2005

做占

心目中的member是有藝術觸角、有生活品味、大隻,應該常出末於大小潮流商店、高雅食肆和.....健身室。某程度上是這個關係,99年付了一大筆 錢,到california做gym。以我這個運動白痴,懶惰主導了一切,仲使健身大隻型男處處,在更衣室內更是目不暇給,但我也不是一個勤力的gym 友。

付出了金錢不一定代表有成果,要身材健碩最重要是付出汗水。不過,我也付出過不少汗水,特別我這麼大汗,運動量又不足,跑十分鐘已經氣來氣喘。好幾年前, 也有一段勤力的時間,每星期到gym三四次,不能說當時身材好,但至少比現在輕盈,身體也比較健康。不能堅持的原因,除了是懶惰之外,做gym,特別是做 cardio是很沉悶,在器械上,一整個小時不停地重覆著同一個動作,週而復始,真的悶得叫人發瘋。一停下來,就很難最提起勁,就停了幾年。

BF想join gym,對於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至少有個伴,沒有這麼沉悶,可以大家互相鼓勵。星期六是我加他第一次至健身室,多年沒有運動,加上年紀漸老,只是做些簡 單動作,這叫肌肉痛了兩天,穿衣服也要慢動作,在730有人說他享受這種肌肉的痛楚,代表著他運動的成果,也許我也要學習享受這個痛楚,才能繼續堅持到 gym做運動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