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4, 2006

報應

曾經講過,和我拍拖的人,可能係前世做左d壞事,今世報應,因為我最愛的是我自己。講過這般涼薄的說話,今日的境況相信是我的報應,懲罰我冷待以前的情人。從前,每星期只見女朋友約一次,其他時間都和朋友遊玩,有時玩夜了又會大遲到或失約,如果我今日遇到這些情況,可能我已經瘋了,但她還是忍耐著。

不單是以前的情人,今天的境況,在這段關係也曾經出現過,只不過角色對調了。當日他埋怨我沒有關心他,想我多些時間陪伴他。我已經忘記了,那段時間是如何渡過,只不過開始對他的心態有多一些了解。但願他也記得起以前也有過這段往事,他是了解我的心情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