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6, 2006

安全套

作為防治愛滋病的人員,也是安全性行為推廣計劃的負責人,我一向都大力鼓勵別人多派一些安全套,當然越多用就越好,別人說要拿安全套,我們通常也是無任歡迎,樂意之至。但今晚遇到一個難題,他問我拿些安全套,這是第一次有人問我取安全套,我有猶疑,而且感到不開心。

其實他要拿些安全套放在家中,可能是為我作些不時之需。但突然的提出和中間的對話,總叫我想到另外一些東西。其實,我沒有確認大家的關係,我只是他的一個朋友,他的生活怎樣,我是無從作意見。更何況一個人的心在那,根本做甚麼也沒有用,反而安全一點,也安心一點,做朋友也想他安安全全。

不是情願,但我也會給他十二個安全套。這也令我明白夫妻間討論使用安全套的困難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