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今早發惡夢

今早發惡夢而醒,自覺很燥熱。不過發夢的情境卻很切合我實際的處事作風。

夢的啟端是我和屋企人吃過飯很,駕車載媽媽回家。開車時已經有些不妥,但我沒有理會,照繼續開車,果然不出一會就在轉彎時壞車。不知為何,我又遲到考試, 而且還要是一個要作文的中文試,而主考官竟是我的屋企人。由於遲到了,不能完成,又竟可以出貓,把試卷帶回家中做,但要盡快完成,以免讓人發現。作文這樣 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完成的事,我想到在自己的blog找些舊文章交貨。試題是作一篇描寫文,我才醒覺這個blog很少描寫自己的生活,大多是我對身邊事作的 很法。

這夢讓我留意到我常發現問題卻不去解決,寫描寫文或說故事的能力很差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