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7, 2007

令我想起舊時的歌

遊樂場 謝霆鋒
想起做灣青主席那一年,和queenie們初熟識。大家一同去完石鼓洲,再去看半枝煙。

最佳位置 陳慧琳
你快樂嗎 陳冠希
一定想起和Leo初開始

一個甘去為你蹈火海的人 鄭伊健
以前我會覺得呢d咁既詞好骨痺同低能,但認識了肥尤,令我對很多時的看法有很大的改變,當聽到就首歌時,竟然會覺得好lum

感激我遇見(劇場版) 鄭伊健 feat林珊珊
這是第二首鄭伊健的lum歌,不過今次是令我想起Gina,大家一同在YO的房間dup帶,其中一首就是感激我遇見,感覺上好似我地既經驗,但我又從沒有喝過她那杯水。

歡樂今宵 古巨基
當時住resi,可謂最自由自在的時間,自己一個人一間房,半夜三點鐘還在聽一切由音樂開始,那時每晚都會播歡樂今宵和與我常在。而當我求戀期時,我竟然會同情古巨基劇中的經歷,而且覺得歡樂今宵首歌好sad,或者全戲院得我一個人有這個感覺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