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06

搬office

雖然服侍同一個老闆,但因為工作範圍的改變,今日開始在另一個地方辦公。我用辦公這個詞語是因為早幾日已經搬了來這邊,不過過了來主要是準備考試,沒有正式工作過,而且今天才是搬進我的房間,拆開自己的行裝。由今天起,這就是我的辦公室,雖然名牌還未改變。

舊辦公室毗鄰公園,環境當然是比較清幽,不過這邊窗戶比較大,景緻也很開揚。其實最大的分別不是地下有沒有地氈,而是坐在隔鄰的是誰。以前我可算是一個辦公室的主管,辦公的環境比較自由,但現在同一個辦公室不但有我的直屬上司,還有老闆,凡事也要小心和循規蹈矩,至少不能遲到太多,希望我能習慣這裏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