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5, 2006

給我的朋友的公告

可能有人已經知,亦相信有些人無留意,我已經同二房客提出了分手,大家協議做回朋
友,即我們沒有反面。雖然說得灑脫,失戀的生活真的很渡過。如果你自己認為你是我
的朋友,請在這段時間為我做一些事。

我的朋友一定要為我做的事
1. 不要問我和他中間發生了甚麼事,為何會分開
2. 不要在我面前或出現的地方討論我倆的事,無論點,拍拖都只是兩個人的事,是否
值得慶賀也是只我的事,作為我的朋友不需為我評論。最好也不要提及或揶揄他,我不
想重提舊事,觸動到我的神經,因為我不知會否感情失控,作出一些不理性的事。不過
我不介意出席活動時見到他。

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為我做的事
1. 介紹仔仔給我認識,一段新感情是最好的藥物
2. 這段時間,孤獨的時間最耗人心。請填滿我的時間表,特別是星期六晚上。
3. 支持我去減肥,除了有自信的人會得到人喜愛,身材清減些,始終也比較吸引人。

這分鐘還理性的士菇
06清明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