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1, 2007

購物狂

搬進了宿舍之後,先視察一下附近環視,包括到「附近」的超級市場走一走。當吃完中午的日式豬扒飯,已經一點,在沒有計劃的情況下,上了City Express A巴士去Waikele Premium Outlet。在預備到夏威夷的旅程時,就知道有這個outlet,但當時不知道要坐兩小時巴士這麼遠。當上了巴士就開始睡著,突然醒來時心怕睡過了,原來只到過了一半路程,落了車還是轉車。

這個outlet實在大,有多家著名品牌,其中在入口的就是Polo Ralph Lauren和Levi’s。當進入了Polo的outlet,購物細胞就突然活躍起來,因為outlet已經比較便宜,今天部份貨品還再有特價。可能以美金標價,看來很便宜,平日買衫只是一件起兩件止的我,一手就拿了幾件,當買polo shirt時,一件買給我,一件買給bf,自己也覺溫馨。之後再去另一個品牌掃貨,結果買了十多件,才發現我有買給bf,但沒有買手信給兩個妹妹,立即到crazy shirt看看,可惜它的女裝選擇甚少。

不過我在當地的人群中,絕對是有節制的一群,因為我想到我的行李箱沒有空位。在outlet的大多是亞洲人,其中日本人應該最多,特別polo更是他們的樂園,有些是帶一個行李箱來購物的。當店員以為我是日本人時,我也沒有刻意去瞪清,店員對日本人好像特別好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