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第一天放假

來了夏威夷這麼多天,雖然日日陽光與海灘,好像放假中,其實今天才是我第一天的假期,可以到處遊玩。亦因為今天是第一天可以在辦公時間自由活動,所以今天到了郵局幫Leo買了二件郵品寄回香港。

今朝六點多已經醒了,起身online,和Leo及其他朋友msn聊天,已經很久沒有在香港的午夜十二點online,平日online的時間都是香港的辦公時間,只有少數人有閒online聊天,可惜Leo好像很忙似的。不過約七點半就回床小睡,因為電力維修,停電一小時。十點check-out之後,就最後一次走走UH的校園,拍些照,欣賞一次風景。最近應是UH的新生入學日,今日即使是州定假期,但校園仍有很多人,多數是新生和他們的父母,令我也懷念一下當年入大學的興奮心情。

老師昨日說因為州定假期,所以大學的食肆都關上,他也要駕車到外面午膳,所以他會載我回威基基。中午時間到他辦公室,坐他車到附近食日式自助餐,之後就到hostel check-in。hostel當然無酒店式的服務,而且要和其他人同房,不過都是三晚,而且多日的獨處一房也很悶,之後就到了郵局。

在這三天我有三件事要做,第一要到north shore,第二要到diamond head,第三要在Waikiki海灘曬太陽。但買完郵票也已經三時半,好像每一樣也時間不太足夠,所以就以自己的記憶,徒步行到Ala Moana Center,原來是想看看Abercrombie & Fitch 有沒有減價,後來想起Ala Moana Center 外面的Beach Party是旅遊書介紹的地方,去逛逛也不錯。其實沿路經過Ala Wai的河道,風景已經很不錯,到Ala Moana Beach Party時,看到的更是陽光、海灘、綠草地、藍天、海風的混合體,很難找到更好的組合了。

最後到了今日的目的地,除了到了Abercrombie & Fitch之後,仲留意到一個品牌叫Hollister也是走同樣的路線,在這個商場有很多日本人,差唔多每個人也是著ANF和Hollister,而且個個也有一個ANF的購物袋,好像ANF今天免費招待日本人。其實ANF在這兒真的幾昂貴,至少比網上的價錢貴。以香港潮人的崇日心態,相信香港很快也會有個Hollister熱潮。

回到房間追看The Monk和Psych,同房終於出現,竟然是兩個鬼妹。如果我是直的,相信會很開心,可惜我是member,還幻想同房會是幾個滑浪仔,現在憧憬幻滅了,明天我享受這兒的最後兩天。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